因為肺炎疫情,今年的馬拉松賽事大亂,2 月之後我原本排定的比賽兩場取消兩場延期,導致一月跑完渣打馬出現了九個月無馬可跑的空窗期,創下自 2012 初馬後最長時間沒跑馬的記錄(之前頂多暑假休三個月)。停滯多時的 2020 馬拉松由景色優美、空氣清新、交通方便、補給豐富的鳥來馬重啟序幕。

屈指一算這是我第 6 次跑烏來 (2016 U-Lay2018 烏峽馬 (Y 拖初馬)2018 U-Lay 42+9K2019 烏峽馬2019 U-Lay,2018 跟 2019 還一年跑兩次,看我有多愛跑烏來),今年烏峽馬跟 U-Lay 馬合併,由邵老師舉辦,品質保證,安心參加享受在原野間邊吃邊跑就對了。有多好玩呢?請看影片: 精華篇補給篇

可能受疫情影響擔心比賽被取消或延期,今年的參賽人數不如往年。但在此時刻還能在外面趴趴走的台灣,已屬幸福且值得珍值。

thumbnail

每年 U-Lay 馬拉松路線都會微調,今年延伸跑進了內洞森林遊樂區:

thumbnail

受東北季風影響,比賽前已連下一週的雨,原本水情告急的翡翠水庫稍稍獲得舒緩,一路上的溪流瀑布也因此肥壯且有怒氣,增色不少。

thumbnail

全程雨沒停過,但氣溫適宜,空氣清新,景色怡人,跑起來倒是相當舒暢:

thumbnail

某補給站的可愛小狗:

thumbnail

去年的蝴蝶公園輕越野路線仍有保留,穿 Y 拖沒在怕積水的,但遇上木板路面或泥濘得慢行防止腳滑。我蠻喜歡蝴蝶公園的,去年跑馬發現這個好地方,前幾個月還特地抽空跑來玩。

thumbnail

熟悉的老路線,溫泉蛋炸臭豆腐滷味山豬肉一路吃吃喝喝邊跑邊聊好盡興,成績什麼的全沒放心上,6:35:20 完賽。

thumbnail

照慣例,完賽獎牌的質感不會讓人失望。

thumbnail

開開心心再下一馬。


Comments

Be the first to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