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跑了烏峽馬,是我的 Y 拖初馬,從此一試成主顧,再也回不去包著腳跑步的日子。

烏峽馬有免費接駁車,搭車地點離家不遠,風景優美,空氣新鮮,雖有山路但不變態,在我心中屬優質賽事,今年再跑一回順便推朋友入坑,初馬團就這麼組成了。

快四點半抵達接駁點,大會提供的地圖超貼心地,用箭頭精準標出侯車位置,可惜是錯的 XD 在現場遇到另一位跑友循經驗在去年的位置找到遊覽車順利上車。五六個人包了整台車,坐起來很舒服,順勢在車上小瞇補眠。

車子開了幾十分鐘就到達會場。五月天,才五點天色就很亮了。

thumbnail

烏峽馬屬中型賽事,上廁所的隊伍排了老長。我們聽從內行人指點,跑去警局分駐所的民眾協調室排廁所,省了在外吹冷風。順便長了見識,原來泡茶喬事情也需要專用場地,現場實木沙發、茶几、各式茶具一應俱全,十分專業。

會場有個大型紀念立牌,左側有兩個 LED 跑馬字幕,完賽後感應晶片會顯示姓名跟完賽時間供跑者合影留念,非常貼心的設計。

thumbnail

半馬六點整出發,全馬晚二十分鐘起跑,全馬比半馬晚跑的安排不常見,但二者出發路線沒重疊,也還好。

thumbnail

兩位初馬同學運氣極佳,老天爺很賞臉,多雲微陰全無日曬,一路上還有涼風相伴,是了不起的好天氣呀。 跑在風光明媚的山水之間,一路閒聊,人生一大樂事也。(這是老兵視角,兩位初馬同學不時擔心抽筋水泡,風景相同,心情大不同)

thumbnail

烏來跑過三回了,路線已熟,但南勢溪谷每回必拍。

thumbnail

賽道每公里都有里程標示,距離也很準確,夠專業。傳說中真正的馬拉松起點 - 32 公里,暖身結束,比賽正式開始~

thumbnail

陪跑初馬讓我重溫快被遺忘的後段班滋味,後半馬連續幾個水站,特色補給已被一掃而空,只剩下運動飲料跟水,沒吃到固體食物好空虛。

所幸總算在一站吃到豬皮跟香腸。(好吃!) 告示牌彷彿在嘲諷我們錯過了什麼,嗚....

thumbnail

歷經六小時,終點在望,恭喜兩位新同學順利完成初馬,人生晉級到另一層次~ 畢竟,世界上有兩種人,跑過全馬的,跟沒跑過的(喂)

thumbnail

補上獎牌照,質感不錯。

thumbnail

背面有雷射雕刻跑者姓名是小小驚喜。

thumbnail


Comments

Be the first to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