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穿夾腳拖(暱稱 Y 拖)跑馬三年,從此告別黑指甲,又省下可觀的買鞋費用,正式加入夾腳幫,再也回不去穿跑鞋的日子。聽到 Y 拖廠商要辦馬拉松比賽,不囉嗦,馬上報名。行銷性質賽事,參賽禮品豐富,除了排汗衫還有五趾襪、二趾襪、Y 拖鑰匙圈及一雙「跟上來」(有鞋跟的 Y 拖),價值差不多就等於報名費,相當超值。不過,身為 Y 拖一族,不想錯過盛會才是必須報名的主要原因。

thumbnail

比賽日原本排在三月底,因疫情延到十一月中,跟也延期的三重馬只相隔六天,就這麼意外連馬了。最妙的是,兩場路線一木一樣,都是重陽橋往關渡媽媽嘴折返跑兩圈,一週內同一條路線跑兩次全馬,自己都覺得好笑。

六點鐘準時起跑。

thumbnail

雲層比上週厚實許多但沒下雨,氣溫涼爽,是很棒的跑馬天氣。

thumbnail

後半馬太陽都沒露臉,天氣比前一週更好,加上賽道平坦熟悉,很適合挑戰去年功敗垂成的河濱破四,但今年練得沒去年勤奮狀況普普,加上第一圈發現距離加碼要 SUB4 難度上升,就訂了 430 的輕鬆目標,平平順順跑完,完賽成績 4:35:24,分組排名 23 排在前 11% 左右。而本次同跑的忠孝哥就厲害了,跑進分組 15 還上了凸台抱回獎座,他自己都覺得意外,哈。

thumbnail

有趣的完賽獎牌,一隻鐵 Y 拖。

thumbnail

thumbnail


Comments

Be the first to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