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百萬人次贈獎活動,即將在72小時後展開! (2009/10/10 06:00,慶祝國慶兼鼔勵大家早睡早起)

屆時我會在Blog上公佈一個網址,該網頁會有線索指向下一個網頁名稱,而下一網頁會包含下下個網頁名稱的提示資訊,以此類推... 不過遊戲是為程式魔人所設計的,需要一些電腦相關知識,也要會寫一點程式才有辦法解開謎題,對於程式麻瓜們就先說一聲抱歉了。

這次的題目並沒有很機車,主要是以娛樂性質為主,大家如果凶狠一點,可能幾個小時內就會被破關。第一個破台的人請在開跑文(10/10 06:00貼出)留言寫下結局網頁內附的通關密語以及你的連絡資料,或是直接到開跑文公布的領獎噗留言。

獎品已經準備好了,程式魔人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聲明】本站保留修改遊戲規則及贈獎內容的權利。考慮到郵寄成本,原則上只開放住在台灣地區的朋友參賽,或者你雖然住在火星,但在台灣有親友可以代領也可以。


Comments

Be the first to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