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先前已寫過切換 Visaul Studio 2015 語系的方法,VS2017 起有點小改變。

在中文版 Windows 安裝 Visual Studio 2017/2019,預設會裝成中文介面,某些術語翻譯成中文怎麼看都彆扭(重訂基底、擷取、提取、推送...),還是換成英文比較自然:

VS2017 起透過 Visual Studio Installer 就可以新增語系,不像以前要另外下載 Language Pack。最簡單叫出 VS Installer 的方法是用「工具/取得工具或功能」選單:

開啟 Visual Studio Installer 後,找到語言套件頁籤勾選「英文」:

安裝完成後,在「工具/選項」的「/環境/一般/國際設定」會多了英文可以選:

選取英文重啟 Visual Studio 後,熟悉的英文名稱終於回來了。

Tips of change the UI of VS2017/2019 to English.


Comments

# by tyng

goo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