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使用TFS Build Service建置部署時,建置作業卡在Queue裡遲遲不開始,等了五分鐘感到不對勁,展開調查。

狀態顯示我排在第二順位,似乎在等待其他建置執行完畢,但超過5分鐘頗為異常,決定查查前面的烏龜車是哪一台。

登楞!整個Queue裡只有我一人。夾緊擴約肌在廁所門口苦等十分鐘,忍不住破門想抓出是誰著佔茅坑,結果沒人?

推測是TFS Build Service故障,啟動3R(Restart, Reboot, Reinstall)第一步,遠端登入Build Service主機開啟TFS管理主控台,原本想重啟Build Controller或Build Agent就好,但兩個服務的Restart鈕沒反應,最後按Build Service的Restart鈕重啟服務後問題排除。


Comments

Be the first to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