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起,我的IE9只要登入公司的SPS 2007入口網站,每一頁都會出現Element not found(找不到元素)的JavaScript錯誤,追蹤後指向Sharepoint的內建Script:

使用關鍵字INMControlObj爬文,找到一位國外茶包射手的心得,文章裡看到茶包一哥(Process Monitor)熟悉身影,抓出Name.NameCtrl COM元件Registry錯指Office 2007版NAME.DLL。看到熟悉的工具、條理分明的調查歷程,有種他鄉遇故知的親切,感動到快起雞皮疙瘩~

直接循結論檢查Registry,發現我的案例與作者完全相同,將Registry改指Office14目錄,問題豁然而解!

文末作者與網友的回饋討論提及,Registry錯亂應是裝完Office 2010之後又裝了Office 2007家族產品造成(網友的案例是Sharepoint Deisgner),這才想起,問題還真的差不多從3月底裝完Sharepoint Designer 2007後出現。至此,全案真相大白,Case Closed。


Comments

Be the first to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