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嫌Mini C# Lab不支援Intellisense、沒有語法提示、關鍵字顏色顯示有點兩光,那你一定要試試這個--Snippet Compiler

看到如此華麗的程式碼編輯畫面,當場就讓不少人流口水了吧?

有Intellisense,語法參數提示,自動縮排控制,大括弧Block可以展開收合,甚至也有#region,功能直逼Visual Studio!!

用華麗程度來評比,如果Snippet Compiler是一隻鮮嫩肥美的北京烤鴨,Mini C# Lab大概只能勉強算是餐前的一小碟泡菜或是辣椒小魚乾... (不過用泡菜就換來烤鴨,真是無比划算!!)

謝謝elleryq的推薦,這是個了不得的好工具!

PS: 神奇的程式碼編輯器控件來自這家廠商,可惜是要錢的,不然我也要讓Mini C# Lab華麗一下!


Comments

# by Yitzchok

I have uploaded some changes I made to Codeplex Doesn't have Intellisense but has a :( See: http://www.codeplex.com/minicsharplab/WorkItem/View.aspx?WorkItemId=1449

# by alex

恩~~功能果真屌!! 不過要快速開發小工具~~~用你的C# Lab剛剛好 要那麼強大的功能.....乾脆開VS出來!!

# by Jeffrey

to Yitzchok, wonderful!! I agree that Intellisense is not really necessary on every case and the ICSharpCode TextEditor is very cool, especially it's an open source project. I will add your contribution to ver 1.3 latter. You did a great job!

# by Morris

今天突然發現 blog 上的圖片檔, 點下去會有放大的效果 請問這是怎麼做的呢??

# by Jeffrey

to Morris, 圖檔放大的功能用的是現成的Javascript套件--PopBox, 之前在十三行百里長征那篇有偷偷提到,你可以到http://tinyurl.com/5ew9ae找一下URL。我後來又發現另一個For jQuery的圖檔放大套件ThickBox(http://tinyurl.com/zavhh),你也可以參考看看。

# by Morris

百里長征那一篇我當時也有看..竟然沒發現此功能.. 看來當時我眼球跟腦袋跟著百里長征後, 大概也有點昏昏沉沉的了

# by elleryq

謝謝提到我的名字。 我以為 SnippetCompiler 很多人知道才對,因為前兩三年就有人寫過專文介紹他認為 .NET 程式設計不可或缺的十個工具,SnippetCompiler 正是其中之一。 程式設計碼編輯元件可以試試 Scintella,有人將他移植到 .NET 平台上了:ScintillaNET http://www.codeplex.com/Wiki/View.aspx?ProjectName=ScintillaNE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