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IS7上執行ReportViewer+rdlc的報表,IE8不斷跳出'RSClientController' is undefined等一連串Javascript Error。忽略Error後出現的操作畫面,呈現圖檔找不到的紅X。

換成FF,看得更明白了,HTTP 404找不到檔案。

Google到這篇文章,看來是Reserved.ReportViewerWebControl.axd的問題,我這才想起自己處理過這問題,這次再遇上竟沒了印象。網路上的文章是透過修改IIS解決,但實際上在IIS7上會出錯是因為VS2008在修改web.config時,事情只做了一半。

看來,寫Blog除了分享心得給眾人做功德,也多少彌補了中年人江河日下的記憶力,真是一舉數得。(為什麼?? "一舉數得"這四字寫來竟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XD)


Comments

Be the first to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