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2012/06/20)發現,MSN Live Messenger登入接到強迫升級通知:

如果選擇"否"不想更新,就無法登入... 登楞!!

之前試用過MSN 2011,對於它的新介面始終有股”八字不合"感,才會新版已推出多時仍拒絕使用至今,但,祝英台終究還是得嫁給馬文才嗎?

爬文後找到解法,找到\Program Files\Windows Live\Messenger\msnmsgr.exe,把相容模式設成Windows 2000。

嘿,梁山伯,你回來了~~

【風險聲明】強迫升級新版有時有資安上的考量,我手邊尚無資訊證實使用舊版是否有風險(仍在了解中),所以,要不要任性地堅持不更新,請大家自行斟酌。


Comments

# by 老木

如果是windows7的話,我是改成windows xp sp3相容性才能用

# by ez

我win7 改了相容模式XP SP3 還是不行呀

# by Ppp

不過我是用 2009 版,選 Windows 2000倒是解除了可贈可恨的更新要求。

# by Ppp

忘了說,我的系統是Windows 7

# by lin

OK!!! 大成功... 謝謝你...

# by lin

OK!! 照著你說的 整個大成功喔... 謝謝你!

# by lin

但現在又不行了!!! ><"

# by yu

我選sp3可以,選2000時無法變更會自動關閉!

# by jerryH

啊..我Windows7 相容模式選windows2000,MSN會擋掉, 改選Windows Vista 就OK了..

# by m(_ _)m

我是64bit Win7,相容性改成Win2000: OK,萬分感謝。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