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自從入手GPS心跳錶後,每次跑完都有數據記錄可看,慢跑運動變得更加有趣,於是我還寫了轉檔程式,讓GH-625M的記錄也能轉成RunKeeper所需的TCX檔,也寫了將RunKeeper資料匯入"馬拉松世界"網站的GreaseMonkey外掛(顯示為走火入魔喪心病狂)。而馬拉松世界有個十分"邪惡"的功能,在個人首頁左邊有個小區塊,每次上傳慢跑記錄後便會更新月跑量(每個月累計的慢跑公里數)統計...

什麼? 是效能數字耶?

網頁上會逐步上升的數字又讓我腦波一弱,陷入追求效能數字的漩渦無法自拔...

認真地衝業績,除了日常晨跑五千,週末至少再加碼一場半馬LSD。跑著跑著,五月份的月跑量一舉推上203公里(換算成中山高,大約是三重交流道跑到西螺交流道的距離),榮獲200K成就奬章一枚!! (灑花)

【24】

平日慢跑練習,一個基數是5000公尺,順理成章成為自我實力評量的基準。

回顧自己的成績歷程,2011年7月,首次跑進27分(26'43"),接著10月來到25'33",晋升25俱樂部會員。近來為了衝200K跑得勤,體重也一路下探(體重對跑步的影響很大! 不要小看區區兩公斤,幾十公里跑下來,感受到的可是"扛瓦斯桶" vs "拿瓦斯罐"跑全程的差別),幾天前在政大運動場,感覺狀況還不錯,就加把勁小催油門(不敢拼全力,深怕縮缸膛炸),沒想到居然跑出24'40"的好成績,擠身24俱樂部!! (我知道這離許多人當兵自豪的22分滿百還有一大段距離,但念在自己當兵跑三千的次數兩隻手都算得出,而且還是20年前的事,這把歲數還能有進步,足矣~~)

活龍之路再次寫下新里程碑,特誌文紀念~~


Comments

# by 小黑

黑大好威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