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無法更新問題之前曾處理過,但一直沒徹底解決,每次動更新找不到evernote.msi的問題就要上演一回。先前直接執行%temp%下的Evernote.msi可以克服,但今天手動執行這招失效,安裝程式繼續抱怨無法移除5.8.13版。(不確定是否跟我的作業系統從Windows 8.1升級到Windows 10有關?)

爬文想找Evernote 5.8.13版Evernote.msi,意外發現Evernote討論區(https://discussion.evernote.com/forum/224-windows-desktop-product-feedback/)保留了每一版安裝程式。找到5.8.13版程式執行,原本想看看會不會解壓出Evernote.msi,或是提供解除安裝選項,不料程式跑完Evernote就直接降級成5.8.13版。使用Evernote的自動更新功能想從5.8.13更新到5.9.6版,有趣的狀況來了-安裝程式改成抱怨找不到5.9.1 Evernote.msi。

最後,我從討論區下載最新版5.9.6的安裝程式手動執行,終於如願更新完成。


Comments

Be the first to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