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花灑花再灑花)

2004 起開始寫部落格,2006/4/15 啟用 statcounter 計數器,歷經 4096 天,部落格點閱數正式突破 1000 萬次囉!

部落格一寫 13 年,熱血青年已成老鹹魚,學習能力與鑽研熱情早不復當年,與年輕小新肝們相比天差地別,唯一能佔便宜只剩多點經驗。算算這輩子是定型了,不是當將領的材料,頂多當個身經百戰的老士官長,沒本事帶兵攻城掠地,面對戰場種種倒是駕輕就熟,水坑沼澤獨木橋,三行四進挖戰壕,掃雷爆破拼刺刀,生火包紮吃野草,什麼挑戰都難不倒,是那種登場後能撐很久不領便當的角色,哈。也因為如此,近年來部落格少有高深的東西,多是瑣碎的知識經驗分享(其實很大一部分是為自己所寫,擔心下回遇上想不起來),謝謝大家對老士官長不離不棄一路相挺,分享之餘還常從讀者朋友們的回饋學到更多,在此致謝。

依照慣例,慶祝里程碑達成就,抽獎是一定要的。上回 Facebook 粉絲專頁破萬推出的爛木頭黑話紀念書籤佳評如潮,據聞黑市價格飆破兩百八十萬,有幸運得主為此換車買房,這次想不出梗再推出升級版紀念書籤,採不鏽鋼材質電蝕刻精印(電蝕刻做法可參考黃色小鴨除錯之原力升級版),保用百年金剛不壞,書都爛光了書籤還是好的!(謎:強調這點的用意是?)

前後試了幾種做法(其實是自己想玩),包含請廠商製作絹版模版、卡典西德雷射割字、感光藍油曝光顯影… 試了十來次,效果都不理想,猜想電解液用食鹽水太簡陋,追求效果恐得回歸腐蝕性或毒性較強的專業化學配方,但既然要彰顯土砲精神,就保持它質樸有缺陷的樣子吧!本次預計送出五枚書籤,片片不一致,個個有瑕疵,品質之荒唐令人瞠目結舌,但大家肯定能感受創作者想傳達的意念:每個人在世間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任何人是完美的… 是充滿人文情懷的深刻作品~(謎:哇塞!好敢講,分明只是粗製濫造的破鐵片)

抽獎方式遵循古法(公平公正公開電腦抽獎法),想參加的捧油請在臉書抽獎貼文留言「抽」或「+1」報名~(以臉書留言為準,部落格文章留言恕不計入)報名截止時間(D日T時)以 JavaScript 取出名單,以「最新動態」排序,將名單送入程式輸入 D 日台股指數當亂數種子,取出 5 位得獎者。(照片中第一排左起為1、2,中間為3,最下排左起為4、5)

PS1:獎品很鳥,就不請律師公證了,大會保留任意修改及解釋抽獎規則的權利(靠,有沒有這麼蠻橫?),如果擔心規則不公權益受損,請勿參加,不要為了幾塊破鐵片受氣。
PS2:屆時將透過粉專訊息連絡中獎者,由於獎品將採郵寄方式,依慣例若中獎者住在海外、外星球或其他銀河系,恕只代寄到指定的台灣住址。

【成長歷程】


Comments

# by Alex

哏(O) 梗(X)

# by Jeffrey

to Alex, 我知道正確用字為哏,但滑稽唸「古」稽很滑稽,連教育部都已認證尷尬唸「監介」也OK(參考:https://goo.gl/b6NtyM ),怎麼都覺得「梗」字比「哏」字更有梗,就採用誤用但通俗有趣的版本吧!

# by 黃朝宗

# by Jeffrey

to 黃朝宗,要參加抽獎要到專頁留言哦 https://www.facebook.com/darkthread.net/posts/1243066452488209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