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了一個MVC專案要測試SignalR,透過NuGet安裝Microsoft.AspNet.SignalR.Sample,依照readme.txt指示,需在OWIN Startup中加入:
Microsoft.AspNet.SignalR.StockTicker.Startup.ConfigureSignalR(app);

這動作上回做個一次,在ASP.NET專案下有個Startup.cs,把程式擺進去就好,但這回不知為何專案根目錄卻不見Startup.cs蹤影?

爬文得知,專案範本中有Startup的項目可用,手動補上就成了。

餘下的謎是: 為何上回專案中本來就有Startup.cs,但這回卻要自己手動加入?

原來是我為求單純,在新增專案時我選擇不啟用任何身分認證模組:

上回提過身分認證元件是微軟Katana專案(OWIN實作)包含項目之一,故專案模版有啟用身分認證才會自動加入Startup.cs,以便掛上認證模組。Case Closed~


Comments

Be the first to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