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也算馬拉松旺季,連兩年因撞期缺席,今年十月排了隔週馬(1 2)但日子錯開,念在是舉在自家後院的賽事,免寄物跑完能馬上回家沖澡,不參加說不過去,就跑吧。

早上睡到飽,七點十分才出門,散步晃到會場時間還綽綽有餘,有主場優勢就是爽。今年台灣的路跑比賽大爆發,光 10/28 一天全台大大小小路跑就超過 20 場,因排擠效應今年貓空半馬人數不若以往,只有七百多人,起跑時就有感。
thumbnail

空口說白話是不被允許滴,附上 10/28 全台賽事清單如下:

出太陽但天氣乾冷,氣溫約 20 度上下,是破 PB 好天氣。踩著 Y 拖啪嗒啪嗒奮力邁進,今天感覺挺順,就拼點成績吧!
thumbnail

前 5K 的上坡好磨人,這次配速比平常快一些,上坡 Pace 也維持在 6:30 到 7:30 間,一路喘吁吁,周遭跑友的水準相當,喘息聲此起彼落。結果我被一個高個女生(估計身高破 180)刷卡,本想追上去扳回一成,無奈實力有差,最後只能目送她的車尾燈。(進終點時看到她早早在納涼了,似乎是女總二)
thumbnail

貓空賽道有一大段與國手之道重疊,不意外地被張嘉哲刷卡了,但我很有自知之明,刷來順受,不敢心存一較高下的念頭,開好相機等他折返時拍照一張留念。
thumbnail

狀況不錯,前 10.5K 花了 1 小時又 2 分,後半段加速前進,最後 5K 下坡段連續幾公里跑出五分速,拿下第一枚 Y 拖山路 SUB 2!
thumbnail

1:55:45 破了場地記錄,不過這種成績在死亡之組 - 男丙組,只能排到第 27,心想此生上凸台的機會只剩七十歲爭古稀組分排了,如果那時還跑得動的話。XD
thumbnail

2018 MaoKong Run


Comments

Be the first to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