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參加第一屆感覺不錯,今年順理成章連一拉一。五點半起跑,五點出頭抵達南山福德宮會場還有夜景可看。

貴賓致詞完畢,準時出發。

路線與去年相同,何時上坡何時下坡心裡有數,少了新奇感,但多了幾分篤定。

起跑後以兩公里陡下揭開序幕,緊接華夏科技大學旁一百多公尺高的小山頭陡上又陡下,接著轉進河濱。

市區賽道左變右拐還得穿越不少巷弄,所幸指引義工部署密集,不然應該會迷路迷到地老天荒。

超沒多久遇到烏來馬曾海放我的印地安姐,今天配合「飛龍」主題穿了龍袍,頭上還有條龍~不過我今天比較爭氣,緊咬近半馬才不支脫落。

老天幫忙,多雲微晴偶有毛毛雨,是再理想不過的跑步天氣。或許是天氣宜人,或許是吃錯藥,原本遠足等級的山路馬,我跑得好賣力,認真到自己都覺得害怕。

賣力歸賣力,還是少不了胡亂照相一番,也為萬一跑不好預留下台階。(要不是一路照相,我不會只跑出這種成績… 笑)

 

 

(兩位唐代古人貌似在檢查警用手電筒是否有電池尚未取出,但手臂比例怪怪DER)

 

 

 


好大一群單車部隊,領隊精神講話兼指導跟車技巧中

跑得太認真,竟對補給沒啥印象,熱咖啡跟薑母茶蠻特別,意外發現薑母茶跟馬拉松挺搭的。

好驚人的 Cosplay,熊本熊來著,雖然只跑 10K,還是強!

回到華夏科技大學旁的小山頭,近 30% 坡度讓人燃起熊熊的 WTF 感~

 

在小山頭頂倒數第二補給站幸運吃到限量版隱藏補給品:烤山豬肉跟小米酒(一大杯)的啦~開心!感謝志工。

終於看到土地公在山頂對我微笑了,最後 1.5K 爬 200 米,看準時間一鼔作氣,最後以 4:39:39.39 完賽。

總升降近八百公尺的山路全馬,我竟然跑出 43X!我有這麼快?我很滿意。(感謝土地公保佑)

趁著早跑完人少,趕搭接駁車到南勢角捷運站,坐捷運回政大要繞一大圈,我想到好點子:薑!薑!薑!薑~

破山路馬 PB 之餘,順便解除跑 42 公里+ 9 公里單車的成就。

新北市前半小時免費,U Bike 車資:10 元;完成 51K 偽雙鐵,無價!


Comments

Be the first to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