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兩週前才剛開完聯展,家裡的新作品又開始堆積如山,不但"滿"了,還"漫"出來了,所以,手工藝聯展Part 2來囉!

作品1 立體卡片

 

作品2 立體卡片 / 串珠: Kitty貓、狗狗珠珠包、項鏈

作品3(下左) 皮卡丘及懶懶熊悠遊卡匣(拿來裝公司識別證應該也成,但有可能會影響考績... XD)
作品4(下右) 卡通人物豆豆拼貼(猜得出來嗎?)

 

作品5
左: 什錦臘腸拼盤 臘腸狗閤家歡
右: 小木頭 之 我也會做"狗為大骨頭仆街" (決定與小閃光2010版56號作品組成五斗米系列)

 

作品6 某個很夯的手機遊戲角色 (將來如果有機會在芒果上寫遊戲,再請兩位藝術家幫忙創造角色好了)
右圖還藏了某項神奇道具,有人知道是什麼嗎? (提示: 謎之聲,就決定是你了! 快使出尖酸賤嘴攻擊!)

  

作品7
左: 小黑母女檔
右: 大黑。依作者說法,此乃依其父親形象精心打造,情境為其背著黃色書包去登山,並嘗試使用短槍(明明是香蕉)在山上打獵。

  


Comments

# by khcat

應該是2010版6號作品才對吧?XD

# by Jeffrey

to khcat, 哇,看得好仔細! (謎: 根本是你錯得太明顯吧?) 已修改,謝謝指正。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