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又是忙碌的一年,在公司加班到八點半,回到家吃點東西,將小孩分別清洗拭乾,照慣例在11:40一家大小散步到政大河堤看1/3根的101煙火秀。

101的煙火再怎麼炫麗,遙在天邊也只能不痛不癢。但近年來,每逢元霄、中秋跟跨年,在政大河濱公園總會上演由熱血散戶贊助的地下煙火秀,一年比一年壯觀,身歷其境尤其好看。搞到後來,這些地下軍火展示反而比101煙火更讓我期待。

12點3分,遠方的101煙火方歇,舉頭忽見滿天花火,穿插著震耳巨響!

原來,今年有好野好心同學下足了重本,萬分豪氣地讓二十來盒煙火在地上一字排開,帥氣地高舉火炬一路點燃,在我們眼前爆出滿天驚嘆!!

影片

祝大家新年快樂! 願每一個人都健康平安,擁有精彩而充實的2010!!


Comments

# by Prince

黑暗大 新年快樂啦 還有很多東西要跟黑暗大學習的 請多多指教 :D

# by seven355

新年快樂!!您住木柵喔?

# by Will 保哥

http://www.plurk.com/p/382h3p 一開始像是在兩軍對戰的感覺,火光四射聲勢驚人就像在看戰爭片一樣,好不精彩!看到一半鏡頭被導正才感覺像跨年煙火。 ^__^

# by nowhereman

"將小孩分別清洗拭乾" --> 這 -_-|||||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