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Lag很大...
(蒙面胖子群: Lag很大! Lag不用錢! Lag很大! Lag不用錢!)

Twitter出來好久之後,我才開始試玩。大家噗浪噗得不亦樂乎之後,我昨天才註冊第一次嚐試。

比較之下,Twitter/Plurk不必像Blog要集到一定份量才好PO文,想到什麼就可以說什麼,比Blog來得自由。而Plurk又比Twitter多了針對某一則回應討論的功能,感覺上又比Twitter更具社群互動性,所以這陣子打算抽空體驗一下,有興趣的人的可以跟我一起噗浪: http://www.plurk.com/darkthread

今天早上把一些Twitter裡有趣的短句搬到Plurk去了,將來若有八卦小道消息要發佈或工作感言想發表,應該都會以Plurk為主。

說來也巧,這兩天才又開始看Twitter/Plurk,剛剛微軟魔力大人通知我,台灣MSDN註冊了專屬Twitter,連上一看不得了,我的jQuery教學登上了台灣MSDN Twitter聯播。這下子,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當然義不容辭地幫忙宣傳一下!

msdn_taiwan Twitter將來有些研討會、活動、新產品、新書發表之類的最新訊息,除了Follow,大家也可以訂閱它的RSS,有好康時才不會錯過。


Comments

# by wingsky

歡迎加入噗浪的行列! 不過karma會是個令人又愛又恨、明知不具有實質效益卻忍不住要追求的東西...XD

# by 雪特爺

呵... 大大的Plurk,怎麼沒有 交友的請求啊... 雪特還想加入你呢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