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鄉親支持,讓老人家再次獲得微軟肯定,第四度連莊MVP,今天收到Award Kit。

附上很沒誠意的開箱照: (原本想安排正妹一起入鏡才符合當今開箱的主流時尚,無奈寒舍僅有的小正妹只顧著專心看海綿寶寶... 大家偶爾吃清淡一點也好)

從去年起,MVP禮品由傳統的阿宅玩具改成尊榮的水晶獎座。今年微軟又重新設計了一個水晶獎座,而旁邊可掛上砝碼形狀的年度環,未來連任時(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可以玩一下疊疊樂。

今年的獎座挺美的,讓我想拿來當作商業攝影的練習題。盡管花了點功夫調光線、弄背景、也嘗試不同的曝光量,但照出來的作品還是未夠班呀~~ 大家湊和著看吧!

  


Comments

# by 宅牛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 by 張小呆

恭喜黑暗大~連任四屆~

# by topcat

實至名歸!!賀喜!! ^_^

# by Anne

我打心裏崇拜你~~

# by 無名

狂賀大聲賀用力賀 !!! 也感謝黑大分享了許多知識 小弟獲益良多..^^

# by 91

黑暗大神就是威! 自從訂閱了黑大blog的RSS之後,接受黑大每篇文的洗禮, 我也當上了MVP呢~

# by Sam

連三拉三...七台XD (逃...) 希望將來有一天我也能夠拿到:)

# by Aramis

恭喜黑暗大,真是太崇拜您啦!

# by Ken

賀!賀!賀!賀! 叫小賀!! 實至名歸, 每篇必讀, 奉為上品, 偷學一二!

# by R.

恭喜恭喜!

# by 小熊子

恭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