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特殊案例,但還是寫出來給萬一遭逢此等不幸的人參考。

狀況是: Reporting Service所在的IIS毀損,但資料庫、Reporting Service的相關檔案安然無恙。重裝IIS後,原本的Reports與ReportServer兩個Virtual Directory當然就遺失了,另外找了一台正常的Reporting Service作為參考,重建Virtual Directory後(注意: Reports的使用權限(Execute Permission)為"指令及執行檔",而ReportServer則為"無"),連上/Reports,卻得到以下訊息:

The underlying connection was closed: Could not establish secure channel for SSL/TLS.
下列連接已經關閉: 無法建立 SSL/TLS 的安全通道。

Google了一下,找到問題所在。先前在建ReportServer目錄時,對它的使用權限要設"無"就滿心狐疑,心想,明明有asmx,怎麼會是無呢? 後來找到這篇文章,提到了加掛"*"的Appliction Extensions Mapping的步驟,消除了我的疑惑,也解決了問題。Reporting Service又還魂了~~~


Comments

# by Penny Fox

呃...請問一下如果在應用程式對應的部份新增怎麼辦= =?

# by Penny Fox

另外,我每次刪完原有的應用程式對應之後,按下確定之後再次進入那些本來被我刪掉的又還原了=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