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噗浪之後,結識了一些網友,偶爾會有一句沒一句的回應起來,也算是小小的社群互動。

今天算是參加噗浪後首次有具體收獲,kenlai大大回了一則消息,說網路上已經有jQuery 1.3小抄,而我的資料還停留在: 黑白版(http://www.gscottolson.com/weblog/2008/01/11/jquery-cheat-sheet/) 字體較小但資訊較詳細,彩色版(http://colorcharge.com/jquery/) 字較大並有彩色,較賞心悅目。

看了一下,Kris Thompson推出的jQuery 1.3小抄跟黑白版一樣詳細,又兼具彩色,還多了jQuery 1.3增加的新API,順理成章取代我先前用到己經斑駁破損的黑白版,成為我的鎮桌之寶。

雖然已經訂閱了每天看都看不完的Blog RSS,1/28釋出的小抄我卻遲至今天才知道,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還是要靠大家互通有無,勤於通風報信,集眾人之力才能免於不知不覺Lag很大的窘境。不過,這麼搞下來,大家的資訊焦慮症病情恐怕又要加重囉~~~


Comments

# by 哇沙米

這真是好東西!

# by Mose君

Bravo~~ 收藏收藏~ 站長您好,在下將您的部落閣加到敝站的推薦網站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