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萬人次到嚕~~~ 訂閱人數也達963新高,希望100萬時可以順便破千。

感謝大家長期的支持與愛護,未來還是要經常來光顧哦!

【成長歷程】

【插花生活雜記一則】

前幾天,兒子聽到電視在報日本石垣(ㄩㄢˊ)島的新聞,忽然喃喃自語道: "好奇怪哦~ 怎麼會有島的名字叫石垣? 難道島上有很多拾塊錢嗎?" 語畢,一屋子大人相視兩秒,接著哄然而笑...

只是我有一事不明,這... 這... 分明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冷笑話,要是出自我輩之口,肯定被人嫌冷兼罵無聊,若是慣犯還可能被拉到牆角餵磚頭。為什麼? 為什麼同樣一句話從五歲小孩嘴裡說出來,反而會得到"卡哇依"、"好聰明"之類的讚賞,這實在太不公平了!


Comments

# by Huali

要怎麼看訂閱人數? 是統計線上訂閱? 抑或只統計Google的訂閱? 還是?

# by Jeffrey

to Huali, 訂閱人數來自Feedburner的統計,這裡有篇中文介紹: http://blog.roodo.com/appleseed/archives/2533781.html

# by 路過的貓

因為小孩子沒有心機,不做作呀 所以童言童語很可愛~

# by Arno Ruan

Hello~響應RSS串聯活動 諾已訂閱您的RSS,趕緊來交朋友~* 部落格名:敗家誌° 我的網址:http://blog.joytown.tw 我的RSS:http://blog.joytown.tw/feed ———————————— 格友交換RSS活動 諾目前是用FireFox的書籤搭配Feed SideBar外掛來訂閱。

# by Chris Peng

同感高興,深感榮耀!恭喜Jeffre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