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算,蠻橫小郡主唸幼稚園也快一年了,雖然平日任性撒野絲毫不減,但倒也開始從老師、同學身上學到些東西。

女兒上學後的第一次母親節,先不管這小妮子是否真能誠心領悟到感恩這回事,學校倒是準備了很應景的活動,請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到學校,看小朋友表演,並有一個小小的點心餐會,頗有過母親節的氣氛。

中班小朋友一起表演了一個團體唱唱跳跳,挑的曲目當然來自幼兒界的發燒白金天碟---YoYo點點名(說老實話,"彩虹的約定"挺好聽的),雖然每位小朋友的動作都充滿了"自己的"特色,但只要看著小手小腳揮著擺著,再亂也叫可愛。

接著有分組表演,女兒居然有模有樣的敲起鐵琴,小女孩長大了(喜極而泣)~~

牆壁上有小朋友們的畫作--"我的爸爸/媽媽",據說有一張的模特兒是我,猜猜看吧!

最後來看我女兒的黏土創作,題目一樣是"我的爸爸媽媽"(旁邊是她手工製作的康乃馨哦),右方是她的媽咪,至於左方的把鼻看來有點怪,是因為要做嘴巴時,紅色黏土用完了,只好委曲地咬一顆橘子充數... 嗚嗚嗚(悲從中來)~~~


Comments

# by steve

>>據說有一張的模特兒是我,猜猜看吧! 左上角第一張?

# by Jeffrey

猜錯了,剛才仔細看了一下,圖裡的男生不多(除非有小朋友的爸爸是長髮,那就失敬了),還有三次機會。 提示: 我覺我女兒畫的在同儕中算是不賴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