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小需求要把YouTube上的影片轉成MP3,再進行一些編輯,以下是我的筆記:

  1. 將YouTube影片存成本機檔案
    用youtube+save關鍵字查Google的第一名: KeepVid ,只要在網頁上輸入YouTube的URL,就可得到一連結下載FLV檔案回家慢慢看。
  2. FLV轉MP3
    我用的工具是FreeVideoToMp3Converter,說明在此。後來發現這個工具可以給YouTube URL直接轉出MP3來,如果要擷取的對象是MP3,則1的步驟可以省略。
  3. MP3編輯
    免費軟體Audcity,免費但功能完全不打折,不過我只用到了音量調整跟剪接的基本操作。編輯完的結果如果要輸出成MP3,需要先下載LAME MP3 Encoder

Comments

# by ammma

您好 推薦你一個網站可以直接轉成mp3~ 雖然好像不是每一個都可以轉~ 但可以試試看 http://blog.pixnet.net/ea127/post/14645648 由此去看~

# by hihi

hihi

# by wincy

very good~

# by ghd hair

Hello ,thanks for all the great information you have shar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