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我習慣用英文版,尤其是版控有一堆術語:Check In、Check Out、View History、Pending Changes、Branch/Merge、 Get Latest 平時多用英文,溝通 UI 操作方法時硬要翻譯成「檢視記錄」、「暫止的變更」、「取得最新的版本」,挺彆扭。

工作上遇到幾起誤裝 Visual Studio 中文版又不知如何切成英文的案例,特地寫篇筆記。

由 Visual Studio 上方選單找到「工具/選項/國際設定」,畫面有個「取得其他語言」連結指向下載網站:

下拉選單選英文,轉到英文網頁後下載安裝檔回來安裝,安裝時間有點久,請耐心等候。

裝好後,國際設定選項就多了 English,選完就要重啟 Visual Studio 才會生效。


Comments

# by Fang Di

請問現在好像沒辦法更改語言, 按下取得更多語言會出現網頁錯誤。 直接去下載她的語言包後, 打開軟體也會出現版本不正確只能做刪除動作,目前還有其他方法嗎?

# by Jeffrey

to Fang Di, 剛才測試我的VS2015「取得其他語言」連結是正常的。有兩個追查方向:遇到的錯誤網頁URL為何?你安裝的Visual Studio版本為何?

# by Leo Tang

我遇到了跟 Fang Di 一樣的問題 URL如下 https://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fd0bd17b-aa72-4cb2-a204-79a08bbaade6&displaylang=e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