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3 Update 4新增一個小功能-HTML編輯器支援#region區塊。

不囉嗦,直接看示範:

VS2013U4起,HTML編輯器支援<!-- #region 區塊名稱 --> <!-- #endregion -->區塊表示語法,概念如同C#的#region、#endregion,允許開發人員將程式碼包成一段段可收合的區塊,增加一次閱讀的程式碼範圍,必要再展開特定區塊檢視編輯。

除了手動加入#region HTML註解,Visual Studio也支援快速鍵操作:先選取區塊包含範圍,按Ctrl-K後,Ctrl不放接著按S會出現提示視窗,敲"h"將焦點移至HTML,按Enter即展開HTML程式片段選項,輸入re後焦點會落在region項目,再按一次Enter,Visual Studio便會在選取範圍頭尾加上<!-- #region name -->及<!-- #endregion -->,並將文字游標移到名稱處,輸入區塊名稱,大功告成!


Comments

# by 別問我是誰

終於有了~~ 希望可以出一個按鍵可以選取直接 regio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