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05支援多種HTML的Schema規範,對HTML格式有更嚴謹的要求。對於要求HTML必須完全遵守某種標準的Project來說是好事,但它預設會開啟HTML格式驗證。結果我從VS.NET 2003轉上來的ASPX,使用HTML檢視時總會出現一堆紅紅綠綠的警告標注,挺煩人的。

龜毛的人可能會選擇將這些不嚴謹的Tag寫法一一校正,但某些配合Javascript前端程式而指定的Attribute(例如上圖中的ISUrl, LeftWidth...)就注定要被貼上無效屬性的標籤。更煩的是,這些警告會跟其他的Build Error一起被列在Task List中,數量龐大,把真正的Build Error擠到阿里山去了。

我的選擇是,關了它! 眼不見為淨,方法是如上圖用右鍵叫出Formatting and Validation選單,然後把HTML Validation的Show Error給關了。頭埋在沙子裡好溫暖哦~~~~


Comments

Be the first to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