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噗浪上看到微軟阿宅提到TechEd背包的事,果不其然,黑暗水電工的另一個祕密臥底身份再也瞞不住,偷偷兼任"TechEd背包後援會榮譽主席"的事兒一下子便曝了光--~~~
(剛才試了一下,Goggle/Bing/Yahoo"TechEd 背包",我又再度拿下關鍵字廣告三冠王)

看到噗連忙上網看一下,這才發現部落格上貼的背包照只到2007,眼見快滿一年2008版還沒貼上,身為榮譽主席卻如此殆忽職守實在不該,加上都已在噗浪上被點了名,趕緊貼文補照如上,請各位笑納。

不知大家有無發現,這張照片與2007版背包照有件可怕的巧合! (不是背包下的那把好折凳啦! 使用七種兵器之首作為攝影背景是我一貫的特色,不是巧合。)

上面的照片原本橫拍,因兩側留白過多,於是隨意裁切只留下背包,再縮到400x400以下,這才忽然想起該跟先前的照片尺寸比一 比,儘可能讓二者大小相近。沒想到,隨意裁切縮放後的大小為320x371,竟跟2007年版照片尺寸完全相同,冥冥中巧合到有點嚇人。不過,這也代表了充分突顯了我僵化刻板沒創意的一面,唉~~~


Comments

# by 網頁設計

哈哈~不會啊~挺有創意!!

# by 侯子

Dear Sir, 常常在您的blog中看到很多技術分享的好文, 最近工作上要寫一個asp web去修改ad帳號的密碼, 同樣的程式碼,擺在XP的IIS來Run就成功, 但擺在2003的IIS來Run就失敗。 方便的話,能幫我看看嗎? (我的mail: tyan2507@hotmail.com) 我列出關鍵的code (使用的帳號權限保證沒問題,因為一模一樣的code在xp架的web server可成功) Set objLdap = GetObject("LDAP:") Set objUser = objLdap.OpenDSObject("LDAP://abc.com:389/CN=jack,ou=fin,dc=abc,dc=com", strAccount, strPW, ADS_SECURE_AUTHENTICATION + ADS_SERVER_BIND) objUser.SetPassword strNewPW '錯誤發生在這一行,錯誤訊息是「424此處需要物件」 objUser.SetInfo

# by Jeffrey

to 候子, 我懷疑是IIS6的執行身份權限問題所致,依這篇討論http://forums.iis.net/p/1148405/1865352.aspx的建議,可以考慮將IIS App Pool的執行身份設成Domain User試試。

# by nowhereman

不知道防水性如何?

# by 侯子

Thanks ... 真的是這個問題。 測了好久,我也幾乎確定是透過網頁執行權限的問題, 但code中都代入最大權限來測試也不行, 沒想到是要設定「應用程式集區」的執行角色 MVP就是MVP,程式與系統雙修果然不一樣! 太感謝了!

# by Jeffrey

to 侯子, 恭喜你把茶包射下來囉~~ 不過,IIS6用權限很小的卑微身份去跑Web App有其目的,意圖降低程式寫作不當或被駭客入侵時可以造成的損失範圍。設成Domain User後風險程度會上升,這點要留意一下。

# by 侯子

感謝您的提醒,此為內部系統前端已經設定特定User才能使用,IIS也有設定白名單IP。 最近公司內雜事好多,感覺自己一點一滴失去IT的熱忱了 ... Orz。 (以上講講而已...呵呵)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