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學會一個非常基本的Excel技巧:

Excel篩選功能很好用,但使用SUM()加總永遠都是全部資料的總和,如何只加總篩選後的結果呢?

答案是 -- 使用SUBTOTAL()函數!廢話不多說,請看VCR~


Comments

# by Yusheng

請問一下黑大把教學畫面做成gif(應該是吧)是用什麼工具呢? ps.下一場是跑哪裡XD

# by 96chou

有更簡單的方法... vesion 2007 http://4.bp.blogspot.com/-m7Q4KeILPTs/U-XbHxZse8I/AAAAAAAABH8/3mVUmwfcWDs/s1600/%E5%9C%96%E7%89%87+1.png

# by Jeffrey

to Yusheng, 錄影轉GIF軟體是demoworks(http://blog.darkthread.net/post-2013-04-21-demoworks.aspx ),下一場光橋(噗!好跳Tone的QA) to 96chou, 謝謝補充!

# by tesdano

請問,旁邊的程式,在篩選後會被覆蓋或不見,為什麼你的不會呢?

# by Jeffrey

to tesdano, 未能理解式被覆蓋或不見的情境,是指照著動畫的案例操作但結果不同嗎?

# by tesdano

您好,我指的是,E2那一欄的程式,會隨著篩選後,如果第2列被篩選掉,原本的E2也會不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