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起,每年元旦除了倒數,另外一件要事就是要關心自己有沒有被踢出MVP榜外。MVP每年有四梯選拔,我參選的是第三梯,照例所有的當選人會在1/1日結束前(美國時間的1/1日凌晨)接到微軟總部寄出的通知信。

今年有點小驚嚇,1/2日早上在幾個常用信箱裡翻箱倒櫃,卻都找不到通知信... 心中發寒,免費的MSDN沒了嗎?

後來靈機一動,總算在垃圾信匣發現信被誤判成廣告信的通知書。

感謝各位鄉親父老的支持愛護,微軟公司再次不棄嫌地"給老人家一個機會"(借用茂伯對馬拉桑的對白),MVP2009再次連莊成功。

週六收到了MVP Award Kit,不同於2007有行動碟與簡報雷射筆、2008有藍牙耳機+藍牙滑鼠,MVP2009的紀念禮品看起來像是一個十分精緻的壓克力水晶獎座,不過身為技客(Geek),已經很習慣在MVP紀念盒中找到可以載在頭上或拿在手上,有開關按鈕可以點點按按的科技小玩意(Gadget)。測試了一下,獎座頂在頭上很重很不舒服也不容易維持平衡,有隨時會摔下來的可能;換拿在手上,太沈了拿久手會酸,而且試著在表面上用手指拖拉甚至像iPhone用兩根手指拉開,文字及地球也不會旋轉或放大。好吧! 終於死心了,今年我得到的是一個充滿尊榮的紀念獎座,不用裝電池但也不提供其他科技功能。

今年還是會更努力當個稱職的MVP,請大家多多指教!

[更正】果然高檔貨送給不識貨的人猶如對牛彈琴、餵烏龜吃大麥... 另一位MVP Jesse提醒我,這獎座可是水晶打造的,不是什麼壓克力,市價要三千塊以上!! 在下的木眼拙手顯然辜負了MS的一片苦心... 幸好時尚品味不佳並不影響闡述技術時的正確度,本站的文章大家仍可安心服用。


Comments

# by mOMo

超羨慕的啦!那個獎座代表著專業和熱忱,我也想有,會粉難嗎?

# by 生魚片

恭賀~ 實至名歸阿~

# by 大估

恭喜黑暗大啦~~~

# by 小熊子

恭禧大哥

# by bugryder

當之無愧!期待您20009年的更多好文!

# by huge

恭禧恭禧 實至名歸呀

# by Will 保哥

恭喜恭喜! ^_^

# by 小桶子

恭喜 ^^

# by chicken

恭喜啊 :D~~

# by steve

恭喜恭喜 不愧是有為的中年人

# by Maxi

MVP!! 恭喜

# by 神祕的藍

恭喜 又連莊MVP了 表示暗大的功力是如此的深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