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Flickr相簿的人,尤其是只把Flickr當成Image File Storager的Blogger(像我就是: Flickr Uploader上傳->Windows Live Writer+Flickr Plug-In,平時連Flickr的首頁都不進的),應該都少不了會需要Flickr Uploader這種方便的工具

現在的Flickr Uploader出到2.3版,網站上註明了For Windows XP,又不是太低階的程式,理論上在Windows 2003上不應該有任何問題。但是安裝完成後,每次新增或拖拉圖檔後,Uploader程式就彈出徹底Crash的錯誤訊息,然後掛點。

最後,我找到了鋸箭解決之道--把程式的相容模式設成Windows NT 4.0 (SP5),雖然不知道為什麼Windows 2003要設成Windows NT相容才能跑For Windows XP的程式,但是我確定這樣Uploader就不會隨便自盡了,有同樣困擾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Comments

Be the first to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