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元旦至今消聲匿跡了好一陣子,由於已有"黑暗執行緒遭外星人擄走"的傳聞在坊間流傳,特浮出水面跟大家打個招呼以正視聽。

最近老天爺很給面子,逢假日都會賞幾個好天氣。元旦連假冷鋒來襲,但卻有兩天天氣好得出奇。兒子老嚷著要我帶著他去爬山,週六一早帶他去登了樟山寺。為了要爬山,這小子從叫起床上廁所吃早餐到穿衣穿鞋,一氣喝成,毫不脫泥帶水,跟平日上課判若兩人...

一路上連哄帶騙,總算完成了政大<->樟山寺完全攻略,中間只有一小段抱著走了約200公尺,勉強算是四歲小孩的首次自力登頂行程。

 

中午吃完午飯,兒子果然體力不支,吵著要午睡。見天氣大好,加上上午陪公子爬山的行程完全沒有舒展筋骨的效果,下午特地走了趟猴山岳,天公作美,視野極佳,雖然沒能看到海,但大半個台北市盡收眼底,夠本了。

不過,天氣真冷,騎機車要厚重保暖、登山得輕巧排汗,穿衣的拿捏甚為巧妙,結果看完大景就感冒了...

據說平日不常生病的人,一感冒就特別嚴重,彷彿要把一年份的症狀一次發作完。連假後的幾個上班日就在頭痛+發熱+畏寒+酸痛+喉癢+劇咳+失聲中度過,每天回家倒頭就睡,直到昨天下午實在受不了,請假看了醫生,今天再休一天以免帶著病毒到公司四處戕害同仁。因為如此,部落格也就跟著荒廢數日。

今天看來這感冒算是進入尾聲了,雖然起頭有點小小狀況,但願2009年會是順順利利的一年。

附上陽台花盆裡發現的四葉幸運草,祝2009年大家都順利平安,好運不斷。


Comments

# by 星寂

新年快樂: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