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只景氣冷,氣溫也一路屢創新低,彷彿跟股市在比賽誰才是跌無止境深不可測的強者... (真是兩個幼稚的傢伙,把大家給害慘了)

1/10日冷氣團發威,清晨在陽台測到了10度以下的低溫,心想,台北市區降到10度以下並不常見。腦海中還殘存小時候看過屋瓦冷到結霜的畫面,但年紀漸長似乎天氣就沒再那麼冷過,十來度就稱得上是"寒流"(是因為溫室效應嗎?),相形之下,今年冬天真夠冷的。

老天爺顯然是嫌我見識太過淺薄,不過9度就大驚小怪,於是今天早上又露了一手給我看: 六度!!

大家注意保暖,保重身體!


Comments

# by Deen

黑暗大,在這篇提問,雖然不太好,但我上網找了很久,不得不跟你求教一個問題 一個客戶的 Mail Server 走 TLS ,我使用 ASP.NET 幫他們撰寫一個發信小程式,要透過他們的 Mail Server 發送; 他們提供 ID , Password, port=25, 利用這些寫好測試失敗, 我之前寫過經由 Gmail smtp 是成功的, 但 enableSsl=true, TLS 需要嗎? 程式部份還要設定什麼嗎? 希望不吝賜教, 感激不盡

# by Jeffrey

to Deen, 我沒用過TLS或SSL的SMTP,不過找到一篇討論,微軟的人證實SmtpClient支援TLS及SSL。http://tinyurl.com/a4znhw,該文中也有連結到一個範例,你可以試試。(會不會是Port沒設對?)

# by 神無月

天氣冷真討厭...腳底都是冷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