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的一小步,卻是我的一大步...

【黑暗執行緒】從2006年4月掛上計數器以來,在各位鄉親的熱情支持下,歷經三年半的時間,總算累積到100萬點閱人次,終於擠身部落客界的百萬俱樂部!!

基於肥水不落外人田的道理,由我親自踩下第100萬人次,拍照留念準備做為傳家寶。

謎之聲(以下簡稱謎): 你該不會一直按Refresh才搶到第100萬吧?

黑暗執行緒(以下簡稱黑): 放肆!! 吾乃名門正派,豈會用此等投機取巧、令人不齒的狡詐伎倆?

: 嘴砲誰不會呀? 沒圖沒真相! 沒圖沒真相! (敲碗)

: 早知你會來這一套,就以下圖詳解999,997到1,000,000的踩線過程,讓你心服口服。

咦... 這種訪談過程好眼熟,莫非?

是的,為了答謝各位鄉親支持,在此實踐70萬人次時的承諾,真的要送獎品了!!

但先前已說過,我生平最痛恨靠運氣抽到大獎的人,所以這次還是會用比賽的方式決定誰可以把市價2,200的Microsoft VX-7000 WebCam帶回家!

目前的構想會辦一場適合Coding魔人參加的尋寶大賽,由某個線索找到下一關,接著取得新線索再找到下一關(大家有看過國家寶藏吧?),最快達陣的人勝出。詳細的比賽規則過幾天再公告(恕不保證公佈時機,我會在不爆肝的前題下盡快完成),屆時歡迎魔人們來挑戰!!

【成長歷程】


Comments

# by hunterpo

頭香! 恭喜恭喜...100萬人次耶,這偉大的里程碑,比起當阿公或中樂透的快感應該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呀。(不知道拍馬屁會不會對尋寶大賽比較"有利"?)

# by 大估

恭喜黑暗老爺~

# by gipi

黑暗叔好威阿...

# by 小歐ou

恭喜黑大,賀喜黑大,強者

# by 91

不愧是黑暗界和水電界的第一把交椅

# by huge

好棒呀,不過可不可以不要出太難,每次都是高手在解呀 XDDDD

# by chicken

恭喜黑大爺... 有獎品? 拼了 :D

# by dyco

哇塞~~恭禧恭禧

# by MotoVB

帥喔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