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週六宣佈,大獎為VS2010+MSDN的程式魔人比賽,題目已經確定,將會是由圖檔解碼的挑戰(謎之聲: 是要把薄碼解成無碼嗎?),本次比賽也正名為VS2010盃解碼魔人賽。同時有個好消息,MVP demo聽聞辦比賽的消息,特地加碼一套Windows 7旗艦版捐作奬品!!

獎品Win7一樣是非賣品,只能自用或饋贈,不可轉售圖利。但上回有提示過大家,送給正妹不在此限,Win7相信比MSDN能博得更多美女歡心,MSDN或許只能吸引資工彌,Win7卻是從豆花妹到林志玲,一網打盡老少咸宜~~~

因應獎品項目增為兩項,比賽規則我也做了小幅調整如下:

  1. 預定2010/7/31(六)清晨5:00公告題目(選在週六是怕影響大家上班,挑在清晨是鼔勵大家早起)
  2. 謎題有初階與進階兩題,將同時公佈,最早找出答案並留言的人獲勝!(請務必留下噗浪帳號或電子郵件等足以確認身份及連絡的個人資訊) 
  3. 初階題獎品為Winodws 7旗艦版、進階題獎品則為MSDN。二個獎項為獨立比賽,搶答時可分別回答,獎項得主仍可參加另一奬項。
  4. 若週一仍無人破關,8/2日起,每天早上清晨會追加一則提示降低難度(希望用不到)。
  5. 解謎需要程式背景,但不限語言、開發工具。不過,用.NET解應該是最輕鬆愉快的,而本站的忠實讀者多少會佔點便宜。(有聽出暗示嗎? XD)
  6. 參加者無身份限制。(MVP也可參加,獎品可再轉贈給仁人志士)
  7. 獎項紙本會以郵寄方式交給得獎者(視狀況,也可能面交或轉交,例如: 住我隔壁的王媽媽深藏不漏之類的);若得獎者不在台灣,恕我只以Email提供訂閱序號。(得獎者如願意提供來回機票及住宿,我倒是也可考慮親送到府)
  8. 注意: 大會送出的Win7, MSDN均有Not For Resale的限制,請不要轉賣圖利,以免衍生法律問題。(送給美女博取歡心不在此限,不知這樣會不會也燃起PHP、Java達人們的熱血?)

Comments

# by alex lee

黑大跟 demo桑 真是佛心來的

# by gjguo

請問有無模擬試題? ^____^

# by piceman

萬一拿到MSDN,可以順便給資工彌的轉送方法嗎? XD

# by Jeffrey

to piceman, 不用這麼麻煩。大會備有代送服務,得主只需指名要轉送的美女,大會會將MSDN用精美禮盒裝好,並派"專人"(當然就是大會主委本人囉)親自送交,對方如欲獻吻,也可一併代收。

# by piceman

這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d5r3WQomRY

# by DeltaCat

我来啦,嘿嘿,重在参与

# by 室內設計

我好伸只腳進來!

# by Ark

來個星海爭霸II比較有power

# by 路人喵

聽起來很難耶...圖檔解碼...可惜工作都沒遇過類似的問題來練功.... 可不可以拿我的照片換vs010啊~~~~然後害大大回家倒在床上吐...哈哈

# by 路人喵

我做了一下功課,看起來是在徵求圖片辦識系統程式碼?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