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網友在GH-625M GPS心跳表記錄檔轉TCX 一文留言提到希望索取程式,萬萬想不到自娛用途的冷門程式竟有知音,格外感動。

經考量,提供.NET EXE檔有平台及.NET Framework的需求,而且只要是執行檔,就無法免除病毒蠕蟲的疑慮。索性省點事,就來"雲端"一下吧!

用一支.html加一支.ashx,我實做了一個可上傳ACT檔的簡陋網頁,後端程式會即時將上傳內容轉換為TCX並提供下載。服務網址為: http://www.darkthread.net/miniajaxlab/tcxconv/

有需要的同學請自取使用。


Comments

# by Alan

請問有新的網址?

# by Jeffrey

to Alan, 目前我沒有地方放 ASPX 程式提供線上版,如果你想要在自己的 Windows 設定一下 IIS 自己跑,我可以提供原始碼。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