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灣大大露臉的好日子,王建民郭泓志雙雙在美國大聯盟有出色的表現。滾地球王子王建民今天對上滾地球大師韋伯(Brandon Webb),以4:1讓洋基持續七連勝,勝率過半之餘,也拿下三連勝及本季的第六場勝投。而小小郭今天也以4:1打敗紐約大都會拿下個人在大聯盟的第一場勝投,最妙的是,這位"投手"居然成為台灣在大聯盟轟出全壘打的第一人!! 真是他媽的強!!
(請原諒我這麼粗魯,但此時此刻,只有這等火辣的"語助詞"可以表達我的驚喜...  印象中投手總是被像易碎品一樣被呵護,不然也不會塞一個擅打不擅守的大塊頭頂投手的打擊位置做指定打擊。投手上場打擊一來怕受傷,二來打擊實力很少被看好,多半只有被痛宰的份。像小小郭這樣可以轟出大砲的,真是他媽的強呀~~~)

棒球消息不是所有人都會留意,但如果台灣登上iPhone的廣告,這下看到的人可就多了吧? 老友SC前幾天Mail了一則Apple iPhone的廣告給我,影片中展示了用iPhone開啟Safari(Mac裡的瀏覽器,想在Windows上玩Sarifi的人可以參考這裡),連上The New York Times網站,剛好報紙首頁就有張一群小朋友拿著"台灣之光 王建民"看板在加油的照片。而廣告中照片還被Zoom In了一次,真是大大露臉了。只可惜照片沒有明顯英文標題,能看懂照片上漢字的大概就只有中港台加日本幾個國家的人,不過這還是件很值得爽的事,哈!


Comments

Be the first to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