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裡零星爆出怪異災情,原本用得好好的Reporting Service報表,現在只要在IE中按列印鈕,一開始印表,就會導致重新開機。試著重裝RSClientPrint ActiveX Control也無效,但發現換台印表機就OK。

Google了一下,找到MS的這篇KB,看來是KB 925902更新時,修補了GDI的安全漏洞,卻造成部分印表機列印時會發生錯誤(典型的修好一個Bug又生出另一個,生生不息呀~~),但在不同機器上的表現不一,已知影響到的印表機機型如下:
• Ricoh LAN Fax Driver
• Gestetner P7026n PCL
• Ricoh Laser AP2600N PCL
• HP LaserJet 9050
• HP LaserJet 4200
• HP LaserJet 2300 (KB上沒有列出,但公司有問題的是這台印表機)
• HP 4050 PCL6

解決方式是安裝Hotfix(For Windows 2000, For Windows XP),經測試,裝完後藥到病除! Case Closed.

Keywords: Reporting Service, Print, Reboot, Restart


Comments

Be the first to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