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留下落馬記錄的海山馬,對我有不一樣的意義,雖然去年已雪恥,但麥克阿瑟將軍說過「Pick yourself up from where you’ve fallen… at least twice.」「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至少兩次!」(麥克阿瑟:拎杯何時說過這種鬼話?)為此,我毫不猶豫地又報了名。

早早來到會場,天氣多雲微雨,氣溫22-27,老天爺再次賞了個不錯的好天氣。

出發前在橋下看到志工同學的機車車隊正要出發到各水站。

全馬參賽人數只有七百多人,是我偏愛的小而美賽事。

參加這種小比賽的女生實力都很強大,拍完照片我就被海放惹,最後10K再遇時估計已落後快5公里 Orz

1.5小時跑到南端折返點中正橋,已完成14K,速度還可以。

順便打小報告,照片裡有某位葛格亂丟塑膠杯破壞環境,小朋友不要學。

橋下吊著一隻塑膠翼手龍,配上恐龍追自行車手的壁畫,挺有趣。

今年的補給比較平淡,都是水、運動飲料、西瓜… 等。在光復橋路過私補站,被熱情招呼,喝到好喝的仙草,感謝。(忘了問是哪個單位,看衣服顏色猜是永慢的大哥大姐,如猜錯請恕罪)

沒本事拼成績破PB,邊跑邊玩,附庸風雅亂拍幾張也好。

在浮洲濕地一帶看到很美的荷花。

再次回到落馬傷心地,去年圍起工程圍籬正準備興建「黑大落馬紀念碑」,世事難料,因逃生路線規劃引起爭議,市府摃上包商,最新發展甚至可能會走向合意解約,可惜了…

跑馬也能學習前端新知-JSONE,JavaScript Object Notation Extension,為原有JSON格式的強化與擴充,只需10KB空間即可儲存人類完整基因序列資料,其編碼演算法至今成謎,據信與外星科技有關。以上純屬唬爛,查了資料,JS ONE似乎是某個神祕塗鴉團體或作者使用的署名。

在遠方山頭看到漂亮的漸層。

浮洲橋往三峽有一段經過不知名的樹開滿了細碎白花,風一吹來便落下陣陣花雨,慢跑其中,好不浪漫… 一點也不好嗎?實際上我一路上忙著「呸呸呸」吐掉跑進嘴巴的花絮,只能頭低低呼吸放輕快速通過。

北側折返點哨所站到了,花了4小時又5分鐘,剩下最後7K,此時涼風陣陣十分舒爽,決定拼個SUB5,不要辜負老天爺給的好天氣。

連滾帶爬保住SUB5,為上半年的跑馬行程劃下逗號,等天涼再戰~

萬年不變的公版完賽獎牌,但沒印全馬半馬讓人有點小失望。


Comments

Be the first to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