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支持與愛護,黑暗執行緒部落格的點閱次數突破200萬囉!!

早上粗估了突破兩百萬的時間大約會落在中午過後不久,沒有很認真地持續監看數字變化,卻還是很幸運地讓我踩到了2,000,001,透過statecounter的記錄,很快就找出踩到第兩百萬人次的朋友,是用Google查詢"C# 登入"關鍵字,由查詢結果第二頁第二項CODE-C#變身術懶人包文章連結進入本站,見證了歷史性的一刻。

 

暗自許了一個目標(謎之聲: 都寫出來了,還暗自個屁): 明年要更努力,期望2011年能再破300萬大關!!! 為自己加油~~~

【成長歷程】


Comments

# by 鐵衛

真的是太太太厲害了(泣),一個技術性的部落格網站能做到這種規模,看來華人地區大概也只有黑大才能辦到了。 說真的如果要賺錢,何必那麼辛苦,弄個遊戲或者小說站或者論壇都好賺很多,技術性網站是曲高人寡、吃力又不討好。 不知道黑大在哪間公司高就呢?有那麼堅強的實力不出來創業實在太可惜啦 XD

# by 91

報告報告!我也貢獻了不少次...XD

# by mis2000lab

真的是太.......太太厲害了 :-) 恭喜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