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五年,海山馬是我唯一年年參加從未缺席過的賽事。(當然,這場命運的糾纏多少源自意外落馬復仇雪恥的情節)

今年第一次不再獨跑,莫名組了亂跑團,打算邊跑邊喇笛賽,隨意跑完就好。

一樣是熟悉的起跑拱門布條,但今年把6塗掉改成7的痕跡好明顯,完全不需揣測琢磨,是去年那塊沒錯 XD

六點起跑,天氣還不錯,多雲沒什麼太陽,比照往年的記錄算好。下面這張照片拍出像飛碟一樣的東西,估計是鳥吧?:P

過去全馬的跑法都是先往公館方向跑到中正橋折返,回到起點完成 28K,再往三峽跑到河濱哨所站來回 14K。今年路線大改,改成先往三峽跑 5K 折返,回到起點 10K,再往南跑大漢橋來回再 10K,總共跑兩趟累積到 42K。路線重複較無趣不說,重點是這様我就無法重訪「黑大落馬紀念碑預定地」了啊啊啊啊~

浮洲濕地附近的荷花,由於今年路線調整,經過時間已晚,不如清晨美。

跑著跑著,雲層漸散,太陽出來惹~起跑前為了要不要擦防曬乳原本還有點猶豫,嘿,押對寶了。

往大漢橋段看到三棵好大的樹,連跑多年,第一次發現。應該是因為之前經過這裡還處於前半馬的亢奮期,專心催油門,無心觀景吧?今年前後經過四次,後面兩次全在散步(雖然有太陽,但風好大好舒服呀,當然要散步放鬆身心囉),想不注意也難,呵。

就這樣恥力全開,沿路大啖西瓜、狂飲豆漿,慢慢地晃回終點,以 SUB6 再下一馬~

不免俗要跟會場附近的山羊打聲招呼。

  
  

獎牌還是維持一貫傳統,公版獎牌,不標全半馬,但正面印了賽事名稱還畫了匹馬,也算突破,呵。


Comments

Be the first to post a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