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成上半年每月一的目標,報了前年跑過的三重馬,路線雖單調但好跑,補給花樣不多但平實,地點近加上報名費親民,算是鞏固業績的好選擇。

前年遇到下雨,今年氣象預報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抖)

半馬晚十分鐘出發,全馬只有七百多人參賽,是我愛的「小而美」!

六點起跑,起跑沒多久看到紅色朝陽,是跑馬族(或是公園養生操阿公阿媽)比一般正常人更有機會看到的景色。

路線從三重重陽橋跑到八里媽媽嘴咖啡折返,來回 21K,半馬一趟,全馬兩趟。跑第二次已無驚喜感,破 SUB4 後對成績亦無期待,便輕鬆跑隨便看。補給就是簡單的水、運動飲料、香蕉、小蕃茄、盬、餅乾… 等,中規中矩,該有的都不缺。

但隨著里程增加,時間接近中午氣溫上升,加上不知是霧是霾,遠方一片茫然,路像是沒有盡頭一般,要不斷催眠自己「我不是在跑步,我是在修行」,才能動力跑下去 XD

河濱有一段路邊有人在曬米白色的不知名粉屑狀物,散發微酸但又說不出是什麼的刺鼻味,應是老天為增加修行難度所安排的關卡。

天熱難當,但最後咬牙少走多跑,再添一場 SUB5。

回家想起,找出 Fenix 3 的溫度歷程推算,終點前在太陽底下跑的那段路,溫度高達 35 呀 Orz

補上完賽獎牌照,還不錯看,再下一馬。


Comments

# by rwd網頁設計

恭喜完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