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使用遠端桌面連上筆電的Windows 8,畫面就像下圖,文字是帶著鋸齒的…

不知怎麼的,沒多想認定這是Windows 8支援遠端桌面的限制,就這麼將就用了好久。(現在回想,是鬼迷心竅吧!)

前幾天福至心靈才開始起疑,ClearType技術出來很久了,怎麼可能在Windows 8遇到遠端桌面就破功? 細查才發現是自己豬頭,明明選項裡就可以調,由於我的Client被設成低頻寬,許多改善操作體驗的特效都被關閉,包含字型平滑化(Font smoothing)。

將連線速度調到LAN(10Mbps以上),預設所有選項都會啟用。

重新連線。嘖! 字型圓滑順眼,這才是Windows 8應有的表現,我竟笨了這麼久。


Comments

# by Phoenix

我也以為是限制@@ 人的適應力真可怕

# by Jeffrey

to Phoenix, 居然有同伴,好感動... (握手)

# by Agnes

我也以為是限制!!! 這篇文真的拯救我XDD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