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為小閃光舉辦夏季手工藝特展後,佳評如潮。甚至我還接到紐約市立美術館長電話,探詢前往美國展覽的可能性,不過被我以小閃光現階段應以學業為重,不宜過早享受成名滋味為由婉拒。(謎之聲: 版主最近沈迷Coding走火入了魔,精神狀況不穩,請大家見諒!)

手邊又積了好幾件作品,索性就再辦場秋季特展吧!

1號作品 山寨藍藍路
2號作品 尼莫的表妹--妮萌
(感謝派大星友情客串)
3號作品 哈姆太郎: 呃... 這蛋包飯有毒~~
4號作品 蜻蜓不知為何像蜜蜂
5號作品 巧克力熊
(保安! 保安! 熊腳可以這樣子擺兩條法蘭克香腸充數的嗎?)
6號作品 (父親節禮物) 我爸像條累趴的狗
  小標: 人為五斗米折腰,狗為大骨頭仆街
7號作品 茶犬 之 茶葉沒有梗
(其實是我已經想不出梗了)
9號作品 視網膜等級米雕系列 I - 奈米大亨堡
作者堅持擺設的歷年萌眼鼠作品對照:
(左邊為去年創作,右邊為今年作品)

相較後才發現老鼠是今年眼睛才變萌的(合理懷疑可能有動整型手術),同時還置產購地,吃香喝辣。至於資金何來? 世界上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是當事人,還有一個,我真的不能說,他是在特偵組裡的長期臥底。(謎: 你這不就說出來了?)

Comments

# by 路人喵

想到沒有梗?....黑暗爸爸真是辛苦了~~~

# by Julian

大師你實在太幽默了 加上你的註解後,作品的笑果倍增 想忍著不笑都很難 可以考慮以後寫的code都加上這類的註解 從此coding人生黑白變彩色的

# by mis2000lab

作品真的很有水準, 精緻而且完成度極高。 這孩子一定要好好栽培,將來也是台灣之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