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處理部分機器無法執行Sharepoint Portal Server【在資料工作表中編輯】功能的問題,點選該選單項目會彈出錯誤訊息:

因為下列一個或多個原因,所以清單無法顯示在 [資料工作表] 檢視:

- 未安裝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相容的資料工作表元件。
- 您的網頁瀏覽器不支援 ActiveX 控制項。
- 停用 ActiveX 控制項的支援。

微軟KB指出,此功能必須配合Office 2003 Professional以上版本所附的【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支援】模組才能正常運作,而此處需要的應是【Microsoft Office Access Web資料工作表元件】。

以下是Office 2007的安裝選項位置圖示:


Comments

# by 莊小煒

你好我正碰到這種問題Office是用2007的請問我要如何處裡很急感謝

# by Jeffrey

to 莊小煒,我想只能靠安裝Office 2007/2003的相關元件解決。請參照文中的圖例,確定有勾選必要的安裝選項。

# by 莊小煒

你好我已經按照上圖做法安裝還是無法解決這個問題該怎麼半很急請幫幫忙!感謝!

# by Jeffrey

to 莊小煒, 有無可能是IE的ActiveX功能被停用了? 換其他台電腦安裝Office 2007後是否也遇到同樣的問題?

# by 莊小煒

請問jeffrey:IE的ActiveX功能被停用了沒有方法能恢復嗎?可否教一下感恩!

# by Jeffrey

to 莊小煒,IE有選項可以設定Internet, Local Intranet, Trusted Sites等的安全性,我找到一個有圖例的相似說明: http://niusys.niu.edu.tw/niusys_setup/Setup.htm,你再參考看看。

# by 123

1. Close Internet Explorer 關閉瀏覽器 2. Start -> Run… -> “regedit” (without quotation marks) 開始執行打regedit 3. In the Registry Editor, delete the following Folder (sub-key)…Path: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ActiveX Compatibility Sub-Key: {65BCBEE4-7728-41A0-97BE-14E1CAE36AAE} 找到底下機碼,然後刪除{65BCBEE4-7728-41A0-97BE-14E1CAE36AAE} 4. Start Internet Explorer and open SharePoint content in the Datasheet View 再重新打開瀏覽器就可以看到工作表了

# by 456

樓上的大大 thanks you...這個solution 我找好久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