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了37" LCD電視,但有為中年人每天擠出來可以在家看電視的時間有限,不過為了體驗FullHD的最高解析度,還是架設了臨時的電腦資訊源,用VGA連線先嚐一下1920x1080的滋味。(最高解析度下畫面線條界限有些模糊,感覺上一點有時會被切分成LCD上的兩點,很像1280x1024 LCD模擬1024x768時的效果,看來應該還是要花錢買條DVI傳HDMI的線,有專家要提供意見嗎?)

昨天,發現了37" LCD TV的新用途!!

37"又大又寬的螢幕,用來看PDC 2008的寬螢幕課程錄影剛剛好,在視野雄偉、氣勢磅薄的優渥裡,中年人再次踏上刻苦奮發之路...

PS: 回答上次nowhereman問的問題,依據箱子上的標籤,我的BenQ SD3742是正港本土,2008年8月在台灣出生的。


Comments

# by chicken

太拼了 @_@ 頭一次看到 3C 家電的炫耀文是拿 PDC2008 課程錄影當範例... 哈哈 (Y) 買條 HDMI 線 + DVI 轉接頭比較實在啦,那個轉接頭搞不好問一問就有人有多的..

# by chicken

!!! 看到夢幻逸品: UltraNav .... :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