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用Trixie"改造"網站!(謎之聲: 哪有人"改造"會改到熱血沸騰的,你這個死駭客,就大方承認吧! )

同事有個任務需要反覆查詢某個網站的多項內容另存網頁;但該網站用window.showModalDialog顯示內容,多了許多限制,還加上了防右鍵、防選取等防護,造成擷取資料時諸多不便,我只花了五分鐘用IE Developer Toolbar解析DOM結構跟寫了五行Trixie用的Script,便把showModalDialog改為在原視窗開啟,並讓網頁"返璞歸真",恢復了應有的右鍵及選取操作,讓同事可以順利搞定原本煩人的工作。

今天在酪梨壽司的Blog上看到她馬上就要跟大白成親的消息,順便看了壽司的香港行照片

第一次使用PIXNET的相簿投影片播放,發現上一張/下一張居然是VIP會員才能享有的功能。不能依著自己的閱讀速度看照片實在很悶,於是我就小小地寫了幾行Code,掛到Trixie中,當下立刻升級成VIP啦! 呵呵

想試試的朋友,可以按這裡下載。(設定與安裝的方法請參見先前介紹Trixie的Post)


Comments

# by dmwc

不能按右鍵的網站,建議使用Firefox+ web developer,可以馬上停止javascript和很多功能,例如選ajax選單選完,再按下停止javascript,這些功能都是可以做到的 簡單的功能,應該簡單的解決就好

# by 金旺

感謝Jeffrey的方法,挺不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