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都來到2007,眼看Visual Studio 2008都要上市了! 是哪個死白目又回頭介紹起Visual Studio.NET 2003的壓力測試工具??

大家先別氣到要拔網路線,待我說明原委。

這兩天,同事的系統需要做壓力測試,問我有無建議的工具。想了一下,Visual Studio 2005的壓力測試工具只剩Tester Edition及Team Suite才有,有些開發人員裝的是VS 2005 Developer Edition未必有得用。新的壓力測試專案雖然換湯不換藥,使用操作方式卻已有所改變,我還沒花時間學(事實上,看來也甭學了,等VS 2008好了),讓侏儸紀時代的阿公級壓力測試工具—Application Center Test再露個兩手,一樣做出漂漂亮亮的測試報表,有何不可?

我翻出兩年前在雜誌發表過介紹ACT的舊文章,讓有需要的人參考看看,早就精通ACT或對老舊工具過敏的朋友請略過本文。

【注意】這篇文章的時空背景是2004年,請大家抱著懷舊的心情閱讀,勿挑剔其中不合時宜之處。

下載文章


Comments

# by 小米

^^ 謝謝泥...我也想試試阿公級的"壓力測試工具"!!

# by mj

Orz....感謝這套骨灰級的工具,解決了一個難纏的Heade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