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Facebook好一陣子了,看到好些朋友在FB上成立社團,藉由FB的管道聚集了志同道合的社群朋友,感覺挺不賴的。雖然自忖人老珠黃年老力衰,又因工作形態無法隨時駐站,恐怕很難把社群經營到有聲有色,但我想即便慘淡經營,增加一個讓站友相識交流的管道總是好的。

所以,"黑暗執行緒的ThreadPool"[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darkthread]成立囉!

簡單來說,Facebook分舵算是黑暗執行緒部落格的延伸,宗旨如下:

* 作為開發技術相關或議題研究過程瑣碎資訊的集散地
(謎之聲: 根本是懶得補齊成文章,想東一句西一句胡亂記記了事)
* 提供部落格之友彼此技術交流的管道
(謎之聲: 說穿了就是老人家容易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想多認識些同好就對了)

歡迎有FB帳號的讀者朋友加入,有空來泡茶~


Comments

# by 末三

遇到一個小問題,若原來已經有設一些群組了,程式會出現"error: 已經加入含有相同索引鍵的項目" 必須先刪光光才能成功匯入

Post a comment